20年传奇落幕!李宗伟宣布退役 网友:再无林李大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3 13:23: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正式宣布退役,并且泪洒发挥会现场,让网友们十分的感慨。

  李宗伟于13日的时候在布城青年体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而李宗伟告别自己最喜欢的羽毛球也忍不住流泪,让网友们十分的感慨。李宗伟称自己放弃了冲击东京奥运会的资格,思考再三决定退役。据悉,李宗伟在去年的时候被确诊患有早期鼻癌,经过长达半年多的治疗,李宗伟的病情得以痊愈,今年1月的时候已经开始了训练,不过没有正式复出,6月13日李宗伟宣布正式退役,网友们也称一代传奇落幕。

  据悉,李宗伟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69个冠军,而且自身的实力也很强,是十分著名的羽毛球运动员,但是在很多世界型的大赛上,李宗伟始终无缘冠军,因此李宗伟也被称为是“无冕之王”。李宗伟与中国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既是好友,也是竞争对手,曾经有过多次对决,并且争夺大赛的冠军,两人之间的比赛多达40场,随着李宗伟的退役,网友们也称世间再也没有“林李大战”。

  而在李宗伟宣布退役之后,好友林丹也表示祝福和不舍,并且发布了一首“朋友别哭”的歌曲为李宗伟祝福,称“独自上场没人陪我了。”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李宗伟,传奇不老,即使不再打球了,球迷们依然会记得那个永远在努力的李宗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