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姚笛被求婚成功 去年公开与男友恋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7 13:2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7日是姚笛36岁的生日,而在这一天姚笛也收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承诺,被交往一段时间的男友求婚,而姚笛也欣喜答应。

姚笛

  17日凌晨,姚笛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并且发文写道:“此心安处,便是乐也”照片中,姚笛打扮的十分漂亮,长发披肩,手里拿着一束鲜花,同时眼睛看着前下方,似乎在注视着什么,网友们猜测姚笛是否在生日这一天被男友求婚了呢?果然,之后姚笛的经纪人晒出了钻戒和花束,证实姚笛被求婚的事实。经纪人还表示姚笛已经答应男友的求婚,还配文祝福姚笛:“你安便是我我们乐,一定要幸福。”

  去年姚笛和富二代男友一同现身机场被拍,恋情随之被曝光,姚笛本人也大大方方的通过微博承认了恋情,公开了一张自己都在花束之后的照片,并且配文:“是的”照片中姚笛看起来十分幸福开心,恋情甜如蜜。

  之前,姚笛和文章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有关于姚笛感情方面的新闻就少之又少,姚笛也十分低调,很少在人前出现,就连出演的影视剧也是悄无声息的拍摄。近两年姚笛开始复出,先后出演了一些影视剧,包括《择天记》、《生于70年代》、《蔓蔓青萝》等,演艺事业也开始慢慢的步入正轨。而已经年过30岁的姚笛也被粉丝们催婚,希望姚笛找到自己的幸福。

  3月17日,姚笛在自己生日这一天被男友求婚成功,经纪人也给予了证实,据悉姚笛男友是一名富二代,两人恋爱一年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