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开拍?带给我们无数笑点的《爱情公寓》真的要回归了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0 16:41: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中国的情景喜剧,脑海中就一定会浮现出《武林外传》、《家有儿女》、《东北一家人》、《我爱我家》等等,当然还不能少了80后和90后的集体回忆《爱情公寓》系列青春喜剧。说起《爱情公寓》绝对是满满的回忆,搞笑的剧情充斥着我们的脑海,让人难以忘怀,而该剧近日更是被曝出了已经拍摄第五部的消息,《爱情公寓》真的要回归了吗?

  《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自从2014年播出第四部之后就一直没有新消息,虽然网上多次传出第五季即将开拍,但是每一次都不是真的,片方也出来辟谣,这让剧迷们感到很可惜,多希望这是真的啊,甚至当剧中主演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被误认为是进行第五季的拍摄,此前,主演们齐聚综艺讲述那些年拍戏的故事也让网友们陷入了回忆杀,但是第五季始终都没有消息。近日,又有网友偶遇《爱情公寓》剧组的演员在进行拍摄,四年前剧组也曾在这里取过景,难道《爱情公寓》真的要回归了吗?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到底是不是在拍摄《爱情公寓》并不能肯定,虽然不能确定,但是网友们表示如果是真的,希望那个还是原班人马出演!

曾小贤

胡一菲

张伟

  《爱情公寓》是内地第一部青春情景喜剧,2009年开始播出第一部,目前共播出了4部,主要讲述的是在爱情公寓里的10个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从受欢迎程度来讲,《爱情公寓》是十分成功的,一经播出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剧中的人物和剧情也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衷讨论的话题,无论是胡一菲和曾小贤之间若即若离的爱情故事,还是子乔和美嘉两人默默对彼此的关心,亦或是霉运不断的张伟,又或者是关谷和悠悠两人逗趣的生活方式都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谈资,几乎每一个暑假都会重温一遍《爱情公寓》这就是它存在的魅力吧!

吕子乔

美嘉

  2014年《爱情公寓》第四部完结,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子乔和美嘉两人最终能否打破芥蒂破镜重圆;一菲和小贤又能否认清自己的内心,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勇敢的在一起;悠悠和关谷两人结婚之后的生活会怎样;展博再次离开归宿又在哪里,张伟的人生是否会有新的变化,这些都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同时又感到无比的期待。可是观众们等待了三年,第五季依旧没有一点消息,虽然主演们表示一定会回来,编剧也曾说过会一季一季的拍下去,但是3年过去了没有任何消息不免让观众们感到有一些小遗憾。此前,主演们齐聚综艺,虽然不是电视剧的回归,但是当他们集体站在观众面前的时候,真的让人很感动,观众们也仿佛看到了希望,主演们已经齐聚了,电视剧还会远吗?

悠悠关谷

唐悠悠

关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