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蛇吻受关注 无实物拍摄演技获称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2-06 08:31: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奇幻爱情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目前剧情已经逐渐进入了正轨,故事情节也越来越有趣,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尤其是最近的几集剧情中,杨幂与夜华小黑蛇之间的故事尤为吸引人。

杨幂蛇吻

  剧中杨幂饰演的女主人公白浅终于上线,并且独自一个人在山林里隐居,遇到了还是一条小黑蛇的夜华,并且将小黑蛇带回了自己的住处,为他疗伤悉心照料小黑蛇,在白浅的照顾之下,小黑蛇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不过杨幂并不知道这条小黑蛇就是自己日后的夫君。剧中有一段杨幂吻蛇的片段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白浅在喂食小黑蛇的时候,小黑蛇不吃生肉,因此杨幂便亲吻了小黑蛇,并且威胁他如果不吃会继续亲他,这样的威胁果然起了作用。据悉,这一段是没有实物的表演,杨幂是对着空气做这一系列表演的,很多观众们看完之后表示杨幂的样机真的有了很大的进步,对着空气也很好的完成了表演,演技很棒,而且剧情也越来越有意思了,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剧集。

  杨幂的这一段戏份的表现大获观众们称赞,杨幂蛇吻也迅速登上了热搜,剧中的男主角赵又廷还不忘友情提示观众们表示“杨幂与蛇亲吻很危险,大家模仿需谨慎”并且晒出了杨幂与蛇亲吻的剧照,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剧情慢慢的好起来了,很好看啊”、“第一次看电视剧,男主从金莲变成黑蛇,十几集了还不登场,哈哈哈”、“姑父演技真好,真的就是夜华,和书中的一模一样,姑父太会撩,实力圈粉”等等。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已经播出了十几集,剧情逐渐步入正轨,人物角色也开始丰满,原著小说中的人物也依次登场,很多观众们在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对原著的还原度很大,期待后面夜华和浅浅的虐恋情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张智尧 、迪丽热巴、连奕名、高伟光、张彬彬等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