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星赏人”再度集结 潘玮柏、薛之谦、侯佩岑、郦波各有精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8 09:03:47

  中国娱乐网讯 江苏卫视全球创意竞演秀《百变达人》自开播以来,便凭借诚意的节目制作、创意的表演形式,获得众多好评。其中,四位星赏人与大众星赏人一起为达人选手的真诚点评、与选手的精彩互动也为观众津津乐道。新一期节目即将到来,让我们抢先来看星赏人的最新动态吧。

  “史诗级”的潘玮柏,却在《百变达人》一秒称“王”

  提起《百变达人》节目中的潘玮柏,首先想到的便是他那句流行语“史诗级”。作为气氛制造者,潘玮柏不仅与选手、其他星赏人带来“史诗级”互动,更是在本期化身助演小达人,与薛之谦合作完成一场神秘魔术。被ipad遮住脸的潘玮柏,在一番“神奇操作”下,额头上凭空出现了一个“王”字。

  一秒称“王”的潘玮柏,在一脸“懵”的同时也给出评价:“这个魔术表演很是特别。”那么,这个特别的魔术究竟怎样呢?本期《百变达人》,我们在节目中一起欣赏。

  “你们这个表演让我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看到台湾NEXTSTARS舞团的人屏互动创意舞蹈秀后,潘玮柏将其与第一期节目中日本电子马戏团(Techno Circus)带来的人屏互动秀相对比。那在本期节目上,NEXTSTARS舞团是否能得到潘玮柏的肯定呢?本周日晚21:10,一起期待。

  薛之谦鼎力助阵《百变达人》 现场发福利跨界互动

  在大批谦友对“段子王”薛之谦的呼唤下,本周,薛之谦将鼎力助阵江苏卫视《百变达人》,以轮值“星赏人”身份嗨翻周末。

  明晚,薛之谦将为观众带来一小段情歌献唱,并与《虞姬》的舞者胡沈员上演跨界合作,细腻婉转的情歌配上极富感染力的舞蹈,这样的画面想想就让人激动的无法呼吸。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开启全新身份———“魔术师”。原来,薛之谦不仅和表演无人机魔法秀的小朋友进行了“太有爱”的互动,还在观看了新加坡魔术师江天阔带来的“平板魔术”后跃跃欲试,声称自己也是魔术达人,并与潘玮柏联手上演了爆笑全场的“王”字魔术表演。

  虽说各项技能点点满,即使当选手也毫不令人意外,但作为“星赏人”,薛之谦还是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抛包袱、主动cue流程,遇到实力选手还会萌萌的表示“小星星给你啦”。当然,作为“星赏人”的薛之谦深谙节目的意义与宗旨,对于选手平时排练的点滴辛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点评精准,每句鼓励都为选手量身打造并成功戳进他们的心坎。可是,暖心不代表薛之谦会为选手“放水”,对节目的喜欢,更是对每一个表演者的敬佩与尊重,当有的选手未能成功达到他对“百变达人”定义的标准时,严格的老薛还是不会轻易交出自己的“小星星”的!看来,要用实力打动薛之谦,对选手而言还是不小的挑战。

  你的暖心侯佩岑已上线 主动为选手拉票求爆灯

  在《百变达人》上,她温柔、亲切,对选手的精彩表演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给予真心的赞美与感谢,也会被选手展露的热血所震撼,大声给他们打call。面对黑人小伙英勇带来的《西安人的歌》,侯佩岑更是接连表示肯定,为英勇流畅的普通话感叹,也为英勇对西安的热爱而惊叹。

  除了不吝赞美,侯佩岑也会贴心的站在选手角度,关注他们的每一处小细节。本期节目中,在演绎一段爆发力感染力极强,悲壮绝美的《虞姬》后,舞者胡沈员已经非常疲劳。对此,侯佩岑也是贴心的让他休息一下,并贴心的用自己的赞美和点评来填补胡沈员的休息时间。当胡沈员下场时,她也连呼舍不得,更是现场为胡沈员拉票求爆灯。侯佩岑的拉票效果如何?《百变达人》等你来看。

  “百达之师”郦波 现场带领大家一起涨知识

  一向妙语连珠的郦波教授,这次也没有让观众失望。在面对胡沈员演绎的《虞姬》时,他引经据典讲述自己对于虞姬的理解:“虞姬和项羽不仅是一种悲伤的爱情,其间更蕴含着一份气概。杜牧不理解项羽,所以他才写下‘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的话语,真正理解他们的是李清照,是‘生亦当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的悲壮气概。”

  深厚渊博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郦波老师是名副其实的“百达之师”,每一期都在带领大家一起涨知识。

  剧透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要看到四位星赏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了?本周日晚21:10,更多精彩,一起来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