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天空》收官制片人张霁虹谈与蒋欣王凯结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3-30 09:14: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知名导演张新建,金牌制片张霁虹联袂打造的励志农村青春偶像剧《女人的天空》在央视八套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和口碑均节节攀升,最终以黄金档第一名的好成绩完美落幕。制片人张霁虹直言,这是一部既养眼又养心的作品,接地气也很有现实意义,获得这个成绩在意料之中。

  金牌制片张霁虹谈:与蒋欣王凯结缘

  电视剧《女人的天空》是由蒋欣,王凯,黄晓娟,程皓枫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讲述了大学生村官扎根农村,为新农村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农村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故事。谈及剧中主演,美女制片人张霁虹是赞不绝口。她透露道,认识蒋欣和王凯还是在张新建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知青》的拍摄现场。

《女人的天空》制片人张霁虹

  当时的蒋欣戏份虽不多,但蒋欣的表演松弛到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王凯在《知青》里饰演的角色叫齐勇,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物,演的也特别好,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却是长的好帅(笑)。所以筹备《女人的天空》时,张新建导演提出让他们来参演时,我一点都没有犹豫,非常赞成。

  集制片导演以及编剧于一身张霁虹是全能型艺术工作者

  素有金牌制片,美女导演,犀利编剧等诸多称号的张霁虹谈起自身经历也不禁唏嘘并直言,自己是稀里糊涂的就走上了这条路。据悉,张霁虹于1997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岁月如歌》,之后到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学习深造,回到电视台做了一年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和制片人,2000年又被台里调到北京担任电视剧《七品钦差刘罗锅》的执行制片人,至此便在影视制片人的道路上越走越亮。

张霁虹谈与蒋欣王凯结缘

  为了更好的掌控影视作品的方向和质量,张霁虹勤奋好学又谦虚低调。对于外界称她“金牌制片”“美女导演” “犀利编剧”也是一笑置之。张霁虹坦言,制片人不但要为作品的艺术质量负责,还要为市场负责、为投资方的资金负责。她说前一阵看了一篇文章说:好莱坞的制片人其实是导演背后的导演,编剧背后的编剧。自己很赞同这个说法,也希望自己能做到这点。

制片人张霁虹谈与蒋欣王凯结缘

  据悉,张霁虹正在筹备新戏《股份农民》,祝愿美女制片人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