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主演《烈火英雄》票房破七亿 影评人力赞“戏骨级”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8-07 10:22: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刘伟强、李锦文监制,陈国辉导演,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的电影《烈火英雄》自8月1日上映以来,日前全国总票房已突破七亿并持续上升中,可谓势头正猛,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热门影片。

1
2
3

  《烈火英雄》主要讲述了消防队员誓死救援的英勇故事,谭卓在其中扮演消防家属李芳,是一位连接丈夫(黄晓明饰)与儿子间的情感纽带,她用一颗坚定且极具信念的心展现作为消防家属背后的辛酸与不易,是“英雄背后的英雄”。据悉,影片上映近一周便引发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口碑不断发酵与升级,好评如潮,而谭卓在影片中的演绎更是让人为之动容,不少影评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谭卓的表演自不必说,戏骨级别,而这个角色存在的意义,更是凸显出了大火无情人有情,平凡之中见伟大的深意 。”“《烈火英雄》谭卓这个母亲角色就在带领场外的格局,重新梳理道德感,重新盘活信仰。”

4
5
6

  除了专业影评外,许多路演观众与网友们都表达了自己对于李芳这个角色的理解:“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谭卓演的消防员家属在逃跑时还救助了一位即将临盆的孕妇,这是一个特别有隐喻感的行为,在一场灾难降临时,又有新生命因为他们的帮助而来到了这个世界。”“特别喜欢谭卓之前在《我不是药神》里的思慧,《烈火英雄》里她同样饰演一位母亲,像这种现实题材的电影里,她的角色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女性,十分真实,很还原角色本身。”

  作为暑期档为数不多的现实题材作品,《烈火英雄》的热映让大众开始关注到消防员这个群体,也让更多人感受到消防事业的艰辛,愿以最真实的情感打动你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