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崩溃曾舜晞开挂? 《萌宠小大人》集神兽召唤大力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09 10:14: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游玩的冲动了。而即将在本周六晚与大家见面的《萌宠小大人》中,刘涛、曾舜晞带领萌娃萌宠前往三亚槟榔谷寻找“上古神兽”,提前开启“旅游style”。孩子们初入槟榔谷便被集体吓哭,曾舜晞也当众大吼,他们究竟经历了什么?贝贝一行救小鸭子,却深陷泥潭无法动弹;一贯火力全开的刘涛竟也跟不上孩子们的脚步几近崩溃,他们将会在本期迎来怎样的挑战呢?

刘涛+曾舜晞

  你的蛙去三亚槟榔谷了 还可能和刘涛有合照

  最近,“旅行青蛙”这款游戏火遍全球,而本期《萌宠小大人》中惊现青蛙的鼻祖,不知道你的蛙有没有来过这里朝拜?刘涛、曾舜晞带领萌娃萌宠们来到三亚槟榔谷,妥妥的开启了“旅游style”。

  就在带着泰勒、何芯妍、小糖果去寻找蛙神兽的路上,“全能”刘涛居然“下线了”,竟然连孩子的狗狗都看不住,几近崩溃,她到底怎么了?蛙神兽提出挑战,要狗狗通过味道寻找水果,从未经过专业训练的狗狗们能否胜任这个任务?何芯妍率先出场,一直都以“懒”著称的肉丸子能否从满地的斗笠中找到芒果?小糖果想要X闻香蕉的味道,却不想X毫不客气的把香蕉吃掉了!被寄予厚望的小豆也表现欠佳,能够完成很多技能的它此时却完全找不到释迦果!眼看任务就要失败,孩子们将如何应对?他们能否争取到一次新的机会?

萌娃

  贝贝子祺果果齐陷泥潭 曾舜晞无奈再下水

  而曾舜晞一行也并不顺利,果果、子祺、贝贝三人接受了牛神兽的挑战,前往泥潭深处去救被困的大白鹅一家。郑子祺原本信誓旦旦说:“这条路根本难不倒我。”结果,他却是第一个陷进泥潭动弹不得的孩子!贝贝和果果也先后陷入泥潭,一时间孩子们呼天抢地,而曾舜晞却因为任务限制不能与他们同行,只能在岸边为他们加油,孩子们能否自己克服困难?龟神兽则“戏精上身”,倒地不起,面对如此“碰瓷”的神兽,贝贝又会爆出怎样的金句?

  槟榔谷挑战重重,黎族文化风情却美不胜收,舂米、黎锦、制陶等民俗文化让人向往,孩子们会被那种民俗吸引呢?“上古神兽”和大力神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带你前往三亚槟榔谷开启“旅游style”!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