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开学典礼 刘昊然上演甜蜜摸头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08 11:22:09

  4月7日,由爱奇艺出品、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的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活动以“开学典礼”为主题,现场也被精心布置成了高中教室的样子。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以及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联合导演吕赢、编剧总监李嘉携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等主演到场“报到”。活动现场,各位主创同演员们一起回忆了拍摄幕后的点点滴滴。身为“班级优等生”的刘昊然透露称自己的十八岁献给了《最好的我们》,而剧中以“学渣”示人的谭松韵居然是剧组最多次起早贪黑的“上进生”。另外让人笑出眼泪的反串环节、刘昊然与女粉丝甜蜜摸头杀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出品方:拒绝狗血打造当下年轻人专属青春剧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第一集正片,让粉丝先睹为快,片中满满的青春元素让人兴奋又怀念,校服、军训、球场以及一张张青涩懵懂的脸带观众瞬间穿越回那些年的校园。《最好的我们》从耿耿回忆起和余淮等几个死党偷跑进教室看奥运会刘翔比赛开始,两人推门手相碰后相视一笑的默契、看到激动时拥抱在一起的真情流露、被保安发现后一起在月光下奔跑的肆意都将青春的蓬勃和萌动展现的淋漓尽致。而耿耿和余淮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智斗校领导时的“同仇敌忾”,整个过程既充满让人捧腹的搞笑元素却又真实地反映了高中生的欢笑与烦恼。

  看片结束后,“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爱奇艺ceo龚宇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看了第一集,觉得每个演员都充满了朝气,很有活力。他强调《最好的我们》作为爱奇艺今年首部超级网剧,代表的是爱奇艺青春向上的定位,以后还会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剧来回馈爱奇艺的用户们。

  与市场上一些其他的青春剧相比,《最好的我们》为观众呈现的是自然纯粹、阳光健康的正能量。曾在《唐人街探案》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刘昊然在剧中本色演绎“高颜值学霸”余淮,《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谭松韵则出演呆萌纯情的耿耿一角,另外王栎鑫饰演的另类叛逆男生路星河也是该剧一大看点。

  在“校领导访谈”环节,作为“校长”的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与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联合导演吕赢、编剧总监李嘉几位“校领导”一同上台进行了互动。说起《最好的我们》推荐理由,制片人朱振华表示:这是一部可以勾起每个人回忆的青春片,编剧总监李嘉则称:所有的编剧包括导演、演员们将自己青春岁月中最好的经历都投入到了《最好的我们》当中。

  “开学第一天”超欢乐 刘昊然甜蜜摸头杀让粉丝泪崩

  本次发布会还别出心裁地将剧中上课的教室“搬迁”到现场,一张粉笔绘成的黑板报让人瞬间穿越到美好的学生时代,“班主任”方文强上台点名,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刘启恒、梁浩、陈梦希这些剧中可爱的同学们,如同真正的新生报到一样,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大家集体同观众们分享一些剧组照片背后的故事。其中一张在剧组过十八岁生日的照片让刘昊然动情不已,并称《最好的我们》是自己最有意义的成年礼,自己当时还被蛋糕糊了一脸。谭松韵看到照片则回忆起了拍戏的辛苦,笑称自己虽然累的快“挂了”,但却痛并快乐着。王栎鑫则在照片的提醒下想到一场水池边的爆炸戏,当时用的是真炸药,自己虽然那时候相当镇定,但现在脑子还是懵的,怀疑被“炸坏”了。而有一场谭松韵、董晴,陈梦希三位好闺蜜不舍话别的戏,为求效果三人真的喝了酒,结果都喝醉了。

  接下来的反串环节让现场的欢乐气氛进入了白热化,主演们根据剧中选取的3个片段进行互相换角色演绎,刘昊然演路星河,谭松韵演余淮,王栎鑫演耿耿,角色的错位反应笑翻全场,刘昊然还很贴心地与当天过生日的女粉丝模仿剧中的甜蜜”摸头杀”环节,引得惊叫连连,而上台粉丝更是激动的现场落泪。

  4月8日邂逅《最好的我们》 VIP会员抢先看

  表演结束后,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先生还为各位“新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神秘礼物——带有《最好的我们》封面的专属爱奇艺VIP会员卡,剧中饰演盛淮南的聂子皓还以爱奇艺签约演员的身份上台表达了对《最好的我们》的祝福。据了解网剧《最好的我们》将于4月8日爱奇艺播出,每周五、周六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享有抢先看。活动随后还现场播放了终极片花,耿耿的那句“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使原著党们忍不住泪奔,两人一路打打闹闹的青春也让很多观众表示太有共鸣。发布会最后,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戴莹以及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刘畅、联合导演吕赢、编剧总监李嘉同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三位主演上台翻开了“时光穿梭书”,表示“开学典礼”圆满“礼成”。在随后的群访环节中,一众主演则被媒体“拷问”是否还记得高中的校服和广播体操,大家纷纷开始回忆,刘昊然表示还记得开头的广播词和动作,甚至要为大家表演一番。随后的专访中,刘昊然也谈到,这些都是高中时候特别珍贵的时光,感谢《最好的我们》让自己能有机会重温那段记忆。究竟“耿耿于怀”的青春将以怎样特别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平凡学生的青葱岁月又会有何动人之处?一切答案将在4月8日揭晓,来爱奇艺邂逅《最好的我们》,感受淳朴真实的青涩年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