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亮相《我就是演员》!坦承“我的同学都火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0-08 09:30:3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6日,在第五期《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人气演员王晓晨凭借演绎经典片段《我的前半生》中唐晶一角收获好评无数。王晓晨把对罗子君的试探、隐忍、爆发,到最后身边空无一人的无助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导师问及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时,王晓晨分享原来的经纪人曾对自己说:“你们班的同学都火了,你看看你现在混成了什么样子?“这一句话也深深让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伤害。

  王晓晨和陈赫、郑恺、杜江、王传君同为上戏04明星班同学,大学刚毕业陈赫、王传君就凭借《爱情公寓》一炮而红,但其实王晓晨是同班同学中第一个拒绝出演《爱情公寓》的,多年后也再次因为档期问题与《欢乐颂》这部爆款电视剧擦肩而过。

  但王晓晨这些年也一直稳扎稳打,并没有因为外界的声音扰乱节奏。凭借多部热播剧为外界熟知,《二胎时代》、《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实力派演员王晓晨受到更多的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