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中餐厅2》巧化危机 “你画我猜”小剧场妙趣横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9-07 09:26: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热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将于今晚22:00迎来第八期节目的播出,中餐厅中外口味大碰撞,首次因为菜品辣度面临“退菜风波”,苏有朋从容不迫助力解决危机;飞行嘉宾到来欢乐升级,中餐厅上演元气满满“你画我猜”小剧场。

苏有朋被客人认出

  本期节目中,主厨“川渝兄弟”搭档,菜品辣度陡增,中餐厅首次面临“退菜”考验,而已经从“前台初级体验者”晋升成为“资深前台工作者”的苏有朋,一边在前厅及时了解顾客口味,与食客交流、稳定客人情绪,一边在后厨开解小白小凯“稳定军心”,称两人菜品不错,就是辣度令客人难以承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退菜问题刚解决,忙中又出差错,手忙脚乱中竟把客人的芋儿鸡错上成了排骨,身为餐厅“首席前台”的苏有朋将如何处理这接二连三发生的问题?

苏有朋翻译机

  午餐时间刚过,就迎来两位“飞行嘉宾”包贝尔、杨子姗。正如苏有朋在微博上与赵薇的接龙“元气满满的一天鹅”一样,虽然遇到诸多困难,“前台苏”依旧元气不减,在后厨开起“中餐厅年度文艺汇演”手舞足蹈逗得众人爆笑不断,后又与包贝尔玩起“你画我猜”,两人默契是否在线?面对赵薇的难题,苏有朋又能否答对?

苏有朋中餐厅2

  “前台苏”能否顺利完成使命化解难题?面对“退菜风波”、“上错菜”乌龙,苏有朋能否始终保持元气满满?老友相逢,在浪漫的科尔马还会发生什么惊喜故事?敬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