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中餐厅》元气满满 新老主厨“互怼”趣梗不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8-24 09:18: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下饭综艺《中餐厅》第二季将于今晚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中,餐厅人员岗位大换血,苏有朋化身服务生前厅后厨忙碌不减。身为“有梗大王”的他会带来怎样意料之外的表现呢?

  前几期节目中,在法国科尔马小镇大显身手引爆点单热潮的苏主厨,这次将暂别灶台,换岗为前台服务生。预告中,苏有朋对于新工作跃跃欲试,表现得十分热情。面对各种琐事,苏有朋处理得游刃有余、乐趣满满,切火腿被称似“练剑”,不仅“张无忌”附体给队友传功力加油打气,还站在门口贴心揽客,邀请路人来店里避雨。此外,一天离开灶台就手痒痒的苏有朋再次烹调神秘饮品,是否依旧畅销大卖?不由让人充满好奇。

  与此同时,后厨岗位调度后,中餐厅新老主厨观点大交锋,趣味互怼不停歇。苏有朋因前台大小事务繁忙,没有安排上菜前的摆盘步骤由谁完成,被新任主厨赵薇怒称“没有人情味”;员工餐时间,苏有朋先是被劝“少吃红烧肉”,后又被调侃“魔性笑声和皇阿玛一模一样”,被连续暴击的苏有朋将会作何反应?

  本周,一向有梗的苏有朋将与新任主厨姐妹花擦出怎样的火花?化身侍者的苏导能否“元气满满”完成接连不断的任务?敬请期待今晚22:00《中餐厅》第二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