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首曝燃情片花 刘美彤惊艳回眸气质清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09 11:21:0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吴磊、林允、李沁、刘美彤主演的大IP玄幻剧《斗破苍穹》曝光了首支燃情片花,在该剧中饰演贵族少女纳兰嫣然的演员刘美彤,蓦然回眸的清冷气质,十足惊艳,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美彤饰纳兰嫣然

  此次曝光的片花以萧炎(吴磊饰)和药尘(陈楚河饰)的师徒情为主线展开,故事情节紧凑激昂,燃爆热血,几位主演也一一亮相,寥寥数秒的镜头,却完美勾勒出了几位主要人物的性格和经历。在该剧中出演纳兰嫣然的演员刘美彤,蓦然回首的清冷身姿,高贵、孤傲充满故事性的眼神,极具杀伤力,令人惊艳,不少网友笑称“这位小姐姐眼里有‘杀’气”。据悉,《斗破苍穹》是刘美彤首度参与拍摄的古装玄幻剧,也是她第一次进行高空拍摄,刘美彤曾在私下表示,第一次吊威亚时自己既兴奋又紧张,御空飞行的感觉很有意思,感觉自己当时似乎真的有“斗气”,虽然在拍摄中难免会有些“小勋章”,但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照顾自己,各位前辈也对自己诠释角色上给予了不少建议。

  据了解,今年刘美彤除加盟主演了玄幻剧《斗破苍穹》外,还参与拍摄了清宫大剧《如懿传》,在该剧中出演十二妃之一的拜尔果斯氏(恪嫔),虽同为古装,但“一文一武”的两类角色类型,令人对她的表现更加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