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艺考生厉害了!李兰迪高考分数曝光 总分46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6-23 15:40: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艺人吴磊的高考分数曝光之后,演员李兰迪的高考成绩也公开,总分达到了466,其中语文106.数学75,外语110,文综175,而李兰迪所在的北京地区今年的艺术类文科线分数是340分,李兰迪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已经是一名正式的准大学生了,而之前李兰迪艺考的时候报考的是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分数94.48,专业课成绩排名中戏第二,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提前恭喜李兰迪成为准大学生。

  之前吴磊的高考成绩公开,总分是456分,成绩也是十分不错的,而且英语成绩更是达到了120分的好成绩,加上北电艺考的92.85分,吴磊也已经通过高考这个人生的阶梯,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了,现在李兰迪的高考成绩也已经公开,总分也高达466分,不得不让人佩服,这一届的艺考生真的是厉害了。

  而除了吴磊和李兰迪之外,今年参加艺考的易烊千玺、宋祖儿和胡先煦等人的成绩也是十分受关注的,学霸易烊千玺的考试成绩如何,更是让人好奇,之前易烊千玺在艺考中总成绩是94.85,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成绩第一名,表现十分出色,而胡先煦则是以艺考成绩94分的好成绩排名中央戏剧学院的第三名,两人文化课成绩目前还没有公开,不过之前高考结束之后两人的表情都很轻松,看起来应该是不错的。

  和吴磊一样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演员宋祖儿艺考成绩也在90分以上,是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第三名,目前文化课的成绩还没有公开,不过网友们表示应该也不会太差,同时也希望宋祖儿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院。

  明星艺考生们平日里有很多活动要忙,几乎没有完整的学习体系,都是在片场抽时间进行学习巩固,随身带着家教老师进行课业的讲解等等,在距离考试的几个月时间内会集中精力进行复习,而就是这几个月的时间承载了很多人的梦想,所幸努力的人都不会被辜负,愿每一个高考学子都能有一个理想的成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