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两年半!吉吉宣布与男友Zayn Malik分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08:36: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3月14日,模特吉吉哈迪德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与男友 Zayn Malik分手的消息,而Zayn Malik也在之后确定两人已经和平分手,结束了长达2年半的恋情。

  根据两人发出的声明表示:“两人都对这段恋情很珍惜,感谢彼此这几年带给自己的爱和快乐”同时两人也祝福彼此。而在分手之后,Zayn Malik也取消了对吉吉和他母亲的关注。据悉,Zayn Malik和吉吉在2015年开始约会,正在恋爱,恋爱公开之后也十分高调的秀恩爱,彼此之间对这段感情也很重视,不过两人最终没有走到最后,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吉吉哈迪德是目前十分受欢迎的年轻模特,出生于1995年,今年也才刚刚23岁,不过她的演出经验很丰富,在2011年的时候吉吉开始接触模特事业,2014年第一次登上了纽约时装周,她的模特事业也从这个时候开始顺风顺水,近两年来还参加了维密内衣大秀,人气很高。

  吉吉出道以来有过几段恋爱史,2014年吉吉出演了科迪辛普森的新歌MV,并且担任科迪辛普森的情人,通过这一次的合作,两人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并且在2014年5月正式恋爱,不过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很久,由于双方工作都很忙碌,两人分手,之后在11月份两人复合,不过在2015年5月两人又再次分手;在与Zayn Malik交往之前,吉吉还曾与乔·乔纳斯有过绯闻,不过这段恋情无疾而终,2015年11月吉吉与Zayn Malik正式交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