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男友”王一博霸道上线 “体力型”or“脑力型”自由切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10 08:11: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22:00点,《天天向上》将上演“体力型男友”与“脑力型男友”大对决。本期节目以“厉害了我的哥”为主题,网罗优质“脑力型男友”和“体力型男友”代表,一展当代青年才俊的风采。其中,“天天兄弟”王一博跳舞健身搞IT,十项全能无人敌,迷翻全场。而张蓝心、孙怡、孙耀琦则组成了美女团坐镇评鉴。

王一博化身IT男

  本期《天天向上》中,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类型的“男友”大展魅力,向三位美女评审拉票,以求女神青睐,而其中最令众女神脸红心跳的当属“天天兄弟”王一博。节目中,王一博身着简单白色T恤搭配破洞休闲牛仔裤热舞开场,青春感爆棚。然而身怀十八般武艺的他岂会只跳完舞就作罢,跳高,引体向上等一系列高难度体育运动也是说来就来,尽显“体力型男友”魅力。如此还不算完,刚刚还做着体能运动的王一博转瞬间便已带上睿智斯文的眼镜,优雅的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认真工作,变身IT精英男,“脑力型男友”get。如此全能型高颜值男友,试问有谁抵挡得住?

  究竟最后三位女神将票投给了哪位“男友”?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天天向上》!

王一博化身IT男互动
王一博跳舞
王一博引体向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