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人物关系剑拔弩张 林永健屡犯险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6-26 10:37:55
赵关克春风得意

  作为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的献礼作品,电视剧《怒放》将一个草莽英雄历经残酷战争的洗礼最终选择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传奇经历表现得淋漓尽致,并在其中巧妙地融合了战争时期浪漫高尚的爱情。随着剧情的推进,周边角色的支线一展开,众多人物的情感关系也越发扑朔迷离。主人公赵关克与战士护士罗麦、阴谋者周真强三人间的关系因为家仇被扰得剑拔弩张,赵关克为了爱情更是屡次犯险。同时被卷入的,还有死心踏地要嫁赵关克的胖嫂、有小诸葛之称的师长、导火索人物大军阀杨青山、贪恋女色的孤胆战士二狗等等,好戏轮番上场。

  这部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公司、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译霆、彭晓林、李铁任总制片人,刘新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林永健、李曼、宋允皓、王同辉、何翯、曹骏等主演的战争爱情传奇大剧《怒放》,目前正在中央一套、河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

二狗成黄金配角

三人间关乎爱情也关乎信仰

师长是赵关克的领路人

赵关克身边有忠心的人

赵关克与周真强选择的路不同

赵关克左右代表不同的路

周真强与罗麦情感关系多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