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他只是结了个婚 就被骂“滚出娱乐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6 17:06: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不久,韩国演员李多寅在个人社交网站发布了几张美照,全都是她与丈夫李昇基的婚纱照,她贴出照片也是为了纪念两人结婚一周年,同时迎来了漂亮的女儿。这原本是一件值得被祝福的事情,但不料李多寅的举动却引发了诸多人的不满。

  为什么晒婚纱照会引发部分网友的不满呢?原因在于李多寅的父母,据悉李多寅的继父涉嫌金融诈骗,诈骗很多普通人的金钱,而李多寅则是这些金钱的受用者,她不仅可以享受极其奢华的富豪生活,还经常会在社交网站进行炫富,引发网友们的强烈不满。也因此失去了路人缘和口碑,被韩网友表示厌烦。

  而她的丈夫,演员李昇基也因此受到了网暴。虽然李昇基本人没有参与诈骗行为,但网友们称“一个被窝睡不出两种人”,与李多寅恋爱结婚就是对诈骗行为的容忍和支持,因此在两人恋情刚刚公开的时候要求李昇基分手。但李昇基可能也是一个“恋爱脑”,表示既然在一起了,就不会选择分手,而哥们说到做到,公开恋情一年多之后,两人就宣布结婚了,如今孩子也有了,看来是真的很爱。

  因为结婚,李昇基的路人缘也急速下滑,被很多人抵制,虽然两人结婚之后的彩礼收入全都用作了公益慈善事业,但仍不能挽回口碑,李昇基的事业也因此受到影响,甚至有人喊话让他退出娱乐圈。

  说起李昇基,也算是韩流的顶级艺人了,可以说是影视歌综艺全方面发展,而且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相信大家一定都看过古早韩综《强心脏》,李昇基就是固定嘉宾之一。而他出道时间也非常早,2004年就出道了,是很多人的大前辈,在影视剧方面也是非常有成绩的,《灿烂的遗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九家之书》、《窥探》等等,全都是他的代表作品,收视和口碑都不错,是大众十分喜欢的韩流艺人,只是谁也没想到结了个婚,让李昇基口碑一落千丈,事业也受到了影响。

  对于李昇基因为结婚被连带的事情,部分网友还是表示不理解的。但其实,如果站在受害人的角度来考虑,这件事情似乎也是不可避免。要知道,李多寅的继父曾多次利用老婆和女儿的明星光环散布虚假的股票信息,然后作为“中间商”进行敛财,收入高达几百亿韩元,也正是因为他的这个行为,致使很多普通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而施害者却只是简单地在牢狱里待了几年,之后美美出狱和家人团聚,更让人难过的是,施害者的家人使用这些普通人的血汗钱进行享受和挥霍,这确实让人很难接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