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荣梓杉中戏北电表演专业全国双料第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6 11:45: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演员荣梓杉在这一次的全国艺考中获得了中戏和北电双料第一,网友们对其称赞有加,表示荣梓杉未来可期。

  根据网上公开的成绩单显示,荣梓杉北电艺考成绩是85.85,全国第一名,没有并列。而中戏艺考成绩则是95.6,同样是全国第一,这样他就一双料第一的成绩被中戏和北电录取,最终荣梓杉将会在两所学校中选择自己中意的进行就读。

  荣梓杉2006年出生于四川绵阳,是演员和平面模特,因拍摄肯德基的广告而入行,正式成为演员。2015年他出演的电影《山河故人》正式上映,开始演艺圈的活动,2020年一部《隐秘的角落》让荣梓杉大放异彩,进入大众的视野,成为万众期待的小童星。他虽然年纪小,但演技非常精湛,朱朝阳这个角色也成为了他的代表角色之一,之后荣梓杉的演艺事业开始平步青云。

  作为童星,荣梓杉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今年年初他也参加了全国艺考,并且获得了中戏北电的双料第一,未来他将继续演艺事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