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是单亲家庭?金秀贤爸爸再婚其本人未出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5 16:41: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剧《眼泪女王》可以说是大爆特爆,这也让该剧的两位主演金秀贤和金智媛成为当红韩流艺人,不管是资源和代言都如坐了火箭一般上涨。但是伴随着人气的高涨,围绕两人的新闻也就越来越多。

  根据韩媒报道称,日前,演员金秀贤的父亲再婚了,于4月13日在首尔某酒店举办了婚礼,虽然很低调,但还是被媒体进行报道。报道还表示,金秀贤并没有出席父亲的婚礼,称他与父亲的关系算不上很好。

  消息称,金秀贤的父亲是摇滚乐团Seven Dolphins的主唱,在1980年代十分活跃,但金秀贤的父母很早就离异,而金秀贤从小与母亲生活在一起,可以说是母子两人相依为命,因此他本人也鲜少在公开场合提起父亲。所以对于金秀贤父亲是怎样的人,网友们至今仍不知情。

  据悉,金秀贤父亲的婚礼并没有对外公开,只是简单地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相聚,而金秀贤因为自己的行程太忙,所以也没有出席父亲的婚礼,媒体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进行留言:“我才知道金秀贤原来是单亲家庭,和妈妈一起生活”、“原来爸爸也是名人,那金秀贤算是星二代了?”、“唉,金秀贤的家庭情况也是一言难尽……”、“我记得好像是从小就不在一起生活,也很少有联系,不参加婚礼也是可以理解的”、“金秀贤本人很优秀,但总是会被莫名其妙地卷入各种身边人的各种事情之中,希望下次不要再有了。”

  另外,金秀贤已经凭借电视剧《眼泪女王》入围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届时他将会出席红毯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