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评金像奖 称梁朝伟应该宣布不再领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5 14:27: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举办,在众多奖项中最让人关注的莫怪于最佳男主角了。毕竟今年入围的演员都非常有实力,每一位都有拿奖的可能性,不管是谁,都是有着很高的支持率的。最终,影帝的桂冠再一次落入梁朝伟的手中,他凭借电影《金手指》击败了黄子华,林保怡,大鹏,卢镇业等人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这也是他第六次获封影帝,让人感慨。

  不过,对于梁朝伟拿影帝也有网友表示不理解,称梁朝伟的演技确实很好,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电影《金手指》中他的演技并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通过这个电影拿奖,实在是有些不合理。

  4月15日,导演王晶也点评金像奖,他表示自己一直很支持香港电影,即便从未提名,也会拥护这样的电影盛会。他称,今年的赛果最佳电影给了《毒舌大壮》,最佳女主给了余香凝,女配则是梁雍婷,男配姜大卫,这些都是实至名归。但说道最佳男主角,他则是有一些自己的看法。王晶表示,电影《金手指》绝不是梁朝伟的最佳演出,有点过火,比起《色戒》和《2046》的内敛相差很远,他还直言,如果我是梁朝伟,会效法当年谭咏麟和张国荣,宣布不再领奖,把机会给年青一代。

  对于王晶的点评,部分网友表示认同,称梁朝伟在《金手指》的演技比起之前的作品真的差很多,还没有达到可以拿奖的地步,而《金手指》这部电影也是不完美的作品,这样的颁奖,对于其他入围者来说不公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