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眼泪女王》仅播出10集收视率攀升tvN第二 金秀贤爆款制造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7:03: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剧《眼泪女王》正在热播,该剧也成为今年的一部爆款剧集,可以说带动了一潭死水的韩剧收视率,让tvN电视台重回巅峰。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晚播出的《眼泪女王》第10集全国收视率高达18.9%,以短短10集的数量收视上升到第二位,有望突破第一位的《爱的迫降》。

  根据韩媒的消息,该剧能够取得如此惊人的收视率与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分不开,尤其是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位主角,可以说是带动了整个剧集的高潮,让故事跌宕起伏,观众的心也跟着游动。

  媒体方面重点列举了男主角金秀贤这十年来的电视剧收视,对金秀贤给予了十分高的评价。消息表示,金秀贤第一次担任主演的作品《Dreamhigh》是2011年播出的,当时还是新人的他通过该剧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该剧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7.9%,是当年KBS电视台月火档的收视冠军。而他之后主演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最高收视率达到了42.2%,这是在2005年之后迷你剧最高收视纪录,且至今为止还没有打破,金秀贤本人也凭借该剧拿下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是史上最年轻视帝。

  而这些并不是终点,2013年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全亚洲,都教授也成为了全民偶像和理想型男友,金秀贤再次爆红,这部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8.1%,是毫无争议的亚洲大爆韩剧,到今天仍旧有不少人回忆;2015年金秀贤出演了《制作人》该剧只有12集,最高收视率是17.7%,也是KBS的年度冠军,虽然退伍之后出演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收视率没有达到预期,不过该剧的口碑很好,金秀贤演技有目共睹。2024年,金秀贤再次带着爆款《眼泪女王》回归,且以8集的数量,用惊人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再次提名百想艺术大赏,不得不说,金秀贤确实很厉害,命中自带的爆火运气。

  之前《眼泪女王》进行宣传的时候,金秀贤曾表示如果能够超越朴智恩编剧上一部作品《爱的迫降》的最高收视率(21.7%),那么剧组演员会进行行大礼感谢观众的支持,该剧目前还有6集没有播出,按照目前的收视率趋势,突破21.7%是有很大可能的,而金秀贤能否凭借该剧再次拿下百想视帝也让人很好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