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女神回归美貌依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3 14:57:51

  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女神回归美貌依旧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美女演员佐佐木希,那个曾经多次登上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的日本人气女演员,也是日本整容医生认证的最漂亮的整容模版。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心目中的女神,只可惜女神在2017年与大自己15岁的搞笑艺人渡部建结婚,让无数人感到心碎。

  渡部建是搞笑艺人,长相不帅气,大概人比较有才,但美女配野兽的神话在现实生活中不会有那么好的结局。渡部建在2020年被曝出轨,而且出轨对象多达上百人,其中还包括AV女优等等,着实让人感到震惊,瞠目结舌。

  网友们都十分心疼佐佐木希,认为她很可怜也很无辜,希望她与渡部建离婚,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佐佐木希最终居然原谅了渡部建,还在之后为他生了第二个孩子,这样的“恋爱脑”实在让网友们感到难以理解。

  因为渡部建出轨导致形象崩塌,他的事业也受到巨大的影响,几乎完全失去了经济来源,家庭的重担只能放在佐佐木希身上。近日,佐佐木希复出拍戏,让人惊讶的是已经36岁的她完全没有一点做妈妈的影子,看起来依旧是那么漂亮且美丽。

  据悉,佐佐木希目前的身价上涨,不管是影视剧还是广告代言也都很多,她近期还出演了这个季度的全新电视剧,但因为要照顾孩子,所以她拜托经纪人不要拍摄太多夜晚的剧集,获得了工作人员的谅解。

  虽然很多人都十分担心佐佐木希的生活,不过知情人士称,她现在经济宽裕,日常生活也很充实,会和好友大征询以及桐谷美玲一起去美容院,还会带着孩子和朋友聚会,生活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