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男神回归!他的新剧确定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2 16:55: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钟硕的上一部剧集已经是2022年播出的《黑话律师》了!

  过去两年时间里,粉丝们一直都在等待李钟硕的回归,而现在他的新作品确定了,将会通过Disney+平台新剧《争分夺秒》回归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争分夺秒》改编自同名漫画,漫画以虚拟城市的中央消防署为背景,讲述争分夺秒的真正消防员们的故事。李钟硕饰演消防署消防官浩秀一角,是通过看见未来的能力解决事件并成长的人物,是一个大胆而又有职业精神的角色。

  李钟硕在韩国有着很高的人气,他从模特时期就已经备受关注了,转型成为演员第一部剧就是《检察官公主》,该剧让李钟硕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后来的《秘密花园》他更是挑战自我,出演一名同性恋天才音乐家,这个角色可以说让大众看到了李钟硕作为演员的可塑性,他的影视剧邀约也多了起来。

  2013年,李钟硕担任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正式播出,这也是他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该剧中李钟硕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能够读懂人心”的超能力少年。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那一年SBS水木剧的冠军,同时他也入围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男主角,人气和资源全都上升到一定的高度。

  出道以来,李钟硕挑剧本的眼光一直都是让大家称赞的,他主演的《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匹诺曹》、《W-两个世界》、《死之咏赞》、《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等全都收获了良好的收视率和好口碑,完全是“收视率的保证”,所以李钟硕的作品也是备受期待的。

  这两年,李钟硕出演作品的频率减少了很多,大概是两年一部的样子,因此也更加保证了剧集的质量。对于这次的新作品,粉丝们也是十分期待的,这是他首次挑战消防员的角色,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李钟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