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请和我的老公结婚》现实版?黄正音社交平台挂“小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2 15:38: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黄正音和老公李英敦的离婚争议再一次登上韩网的热搜,黄正音已经提出离婚,但李英敦方面则是避而不谈,也没有签署离婚协议,反倒是出国躲避,这也让黄正音感到十分气愤。她在个人ins上挂出了疑似老公的出轨对象,喊话其“拜托嫁给我的老公”,上演现实版《请和我的老公结婚》。

  据悉,黄正音的老公李英敦是职业高尔夫球运动员,两人在2016年闪婚,但这段感情也仅仅持续了几年的时间,目前两人正在进行离婚诉讼中,引发外界的关注。黄正音主张离婚责任全在老公,疑似内涵李英敦出轨。

  更让网友们感到惊讶的是,近日她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疑似李英敦的出轨对象,并且喊话其“丑女啊,拜托你请和英敦结婚,但请先离婚后再去曼谷可以吗?”同时还表示:“求你了,嫁给我的丈夫好吗?我这样做的原因只有一个。失踪的英敦啊,请离婚后再去泰国。”再次爆料李英敦与“小三”一起去了泰国游玩。

  虽然黄正音很快就将这条博文删除了,但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网友认为黄正音这样做不妥,有侵犯她人权利的嫌疑,也有人认为黄正音做的没错,称破坏别人感情和家庭的人就该被惩罚和批判。

  不过,被黄正音挂出来的那名女性网友否认自己是黄正音丈夫李英敦的出轨者,她称自己发布的李英敦的名字是自己的好友,与黄正音的丈夫无关,要求黄正音进行道歉。对于造成的误会和影响,黄正音本人也诚挚地进行了道歉和反省。

  据悉,黄正音与丈夫李英敦的感情已经破裂,再无复合的可能。其实早在2020年的时候她就曾提出过与丈夫离婚,但当时两人解开了误会再次和好,如今两人之间矛盾激化,离婚已经成为必然。对于离婚,黄正音也十分难过,甚至在节目中泪洒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