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歌手朴宝蓝突然去世 警方称其去世前在和朋友喝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2 14:52: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年仅30岁的人气女歌手朴宝蓝日前在家去世,让人十分遗憾。经纪公司也传达了这个消息,称朴宝蓝意外去世,家人和好友都十分悲伤,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猜测。而警方也针对朴宝蓝的去世,展开了调查。

  根据警方目前公布的消息表示,朴宝蓝在去世的前一天还和朋友在一起约会。消息称,她于前一天晚上9点55分左右在与2名女性朋友一起喝酒,在上卫生间后晕倒。当时朴宝蓝趴在梳妆台前,已经失去意识。熟人报警后立即对朴宝蓝进行了心肺复苏术,但没有恢复意识。警方将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尸检,调查正确的死因。

  朴宝蓝在2014年正式作为歌手出道,曾通过选秀节目获得了高人气,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唱歌天赋,出道之后人气飙升,发表的很多歌曲十分受欢迎,更是因为自身的独特魅力为很多影视剧演唱过OST,比如《请回答1988》等,至今《惠化洞》这首歌曲还是很多人的最爱,因此朴宝蓝的意外去世也让粉丝们十分不舍。

  今年是朴宝蓝出道10周年,她之前曾表示会发行纪念专辑,却没想到在4月份出现了这样的事情,着实让人感到难过和遗憾。目前,朴宝蓝的后事相关事宜也在商讨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