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未受恋情影响?柳智敏官宣全新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1 16:3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人气偶像柳智敏在2月的时候公开认爱演员李宰旭,两人通过1月份的时尚活动相识,属于一见钟情,之后开始恋爱,经常选择在男方的小区进行约会。恋情公开之后,柳智敏的经纪公司也大方承认了两人正在交往。

  对于柳智敏的恋情,粉丝们全都是持反对态度,毕竟柳智敏才出道4年的时间,而且目前正是组合和个人发展的事业上升期,在这个时候谈恋爱,无疑会让事业受到影响,但柳智敏本人却没有选择分手,而是继续和李宰旭交往。

  不过,在上个月,公开恋情5周之后,柳智敏和李宰旭两人官宣分手。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表示,恋情公开之后,网络上各种恶意留言是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一来两人不想给粉丝造成更大的伤害,二来各种争议也让两人感到身心俱疲,所以选择和平分手,回到最初的状态。柳智敏分手之后,粉丝们欢呼雀跃,甚至准备了抽奖。

  本以为公开恋情会对柳智敏造成影响,但目前来看,影响还是很小的。4月11日,柳智敏还官宣了新代言,成为VITA500新代言人,并且会在4月15日公开全新的广告曲。

  对于选择柳智敏成为新代言人,Kwangdong制药表示柳智敏是K-POP四代领头羊aespa成员,发行过《Next Level》《Spicy》《Drama》等多首全球热门歌曲,以明朗健康的形象受到大众的喜爱。Kwangdong制药认为柳智敏的这种形象与追求"健康的ZERO"的Vita 500 ZERO的目标相吻合,因此选定其为新代言人。

  另外,即将于15日公开的以vlog为主题的广告视频中,可以看到柳智敏自然的日常生活。由柳智敏亲自演唱的具有中毒性的Vita 500旋律的CM曲和明亮健康的感性视频美将传达产品特征。还可以确认新包装的Vita 500 ZERO的黑色套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