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生活十分甜蜜!孙艺珍玄彬夫妇带儿子春日出游 享受野餐时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1 14:39: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2年3月31日,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喜结良缘,成为夫妻,同年的11月份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如今,两人结婚已经2周年,感情生活一直甜如蜜。最近,两人一起外出游玩也被媒体捕捉。

  此前,孙艺珍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春日野餐的照片,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结合之前媒体公开的她与丈夫玄彬带着儿子一起外出的新闻,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外出游玩的日常,如此简单惬意的生活着实让人感到十分羡慕。

  玄彬与孙艺珍是通过合作结缘的,原本两人成为了好友,通过相处感情日渐深厚,最终正式交往成为情侣,并且在2022年宣布结婚。结婚之后,两人也如同小情侣一般,经常会进行约会,此前还被拍到了一起看棒球比赛,在今年年初两人更是丢下儿子去了日本享受二人时光。

  孙艺珍之前参加综艺节目也毫不避讳地谈及丈夫玄彬,公开两人的日常生活,会一起打高尔夫球,玄彬还会为自己拍照,虽然拍照水平不怎么样,但她仍然会选择在社交网站公开,并且感谢丈夫玄彬为给自己拍出美照而努力。看到两人感情如此之美好,主持人还询问是否有想要生二胎的想法,对此孙艺珍说这是一件需要从长计议的事情。

  另外,孙艺珍自结婚生子以来,减少了影视剧的拍摄,如今已经三年没有新剧的她,确定将会在今年回归,有望搭档李秉宪出演朴赞郁导演的新剧《斧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