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咒术回战》击败《进击的巨人》荣获吉尼斯纪录 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动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10 14:29: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人气动画《咒术回战》日前击败了《进击的巨人》和《海贼王》荣获吉尼斯官方认证,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动画作品,这也给《咒术回战》这部漫画增加了很多荣誉。

  4月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推宣布:《咒术回战》正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动画!在这之前,自2020年以来,该称号一直属于《进击的巨人》,而从2024年开始,这个头衔将会易主,变成《咒术回战》,这个消息无疑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据数据科学公司Parrot Analytics称,与普通电视节目相比,《咒术回战》的全球需求评级高出71.2倍。而这里的“需求”,是Parrot Analytics根据消费者对内容表达的关注度、参与度、渴望度和观看量来计算的。新闻报道表示,《咒术回战》第二季动画于2023年7月上线以来,热度居高不下,一直持续至年底。截止至2023年12月29日,它的需求量已达到普通节目的128倍!虽然《海贼王》和《进击的巨人》两大动漫也都有着不可忽视的人气,但最终都不敌《咒术回战》第二季动画,所以在比拼中失败。

  可能很多网友觉得《咒术回战》配不上这个头衔,但大家要区别的一点是,这里说的是【动画】并非原著漫画。对于很多人来说,《咒术回战》第二季动画确实蛮不错,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也是情理之中,至于原著漫画,非作者本人,这里就不做过多的评价了,只能说芥见下下的脑回路大部分人都不是很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