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两人离开,两人续约!他们还能继续组合活动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9 16:13: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M娱乐公司有很多偶像男团,东方神起,SJ,EXO,NCT等等,都是颇有人气的组合,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2008年正式出道的SHINEE组合,这个组合也算是命途多舛了。

  此前,韩媒方面称,SHINEE组合与SM的合约到期,成员们正在就是否续约进行商议,最终成员崔珉豪与Key成功续约SM,而李泰民和温流则是选择离开,寻找新东家。至此,所有事情尘埃落定,SHINEE组合两人出走,两人留守,组合未来将会如何发展也让人十分关注。

  SHINEE组合是SM在2008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组合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看好和喜欢的男子团体,但组合的发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经历了很多艰难,才最终达到了现在的成就。而成员金钟铉因为患有抑郁症在2017年的时候烧炭自杀,着实让人感到十分难过和遗憾。

  金钟铉是组合中的词曲创作者也是音乐制作人,SHINEE组合的歌曲也有他参与制作的,他的离去让队友们也十分伤心,儿时就在一起训练,也让彼此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所以成员们直到现在也都保持着给钟铉留位置的习惯,让人很感动。

  众所周知,韩国大多数组合都不能一起携手走到最后,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之后,成员们都会综合考虑是否继续合作,SHINEE也是如此,如今李泰民和温流全都离开SM,并且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而珉豪和KEY继续留在SM,四人的选择各不相同,粉丝们最为关注的还是组合活动是否继续。

  目前,SM方面暂时没有针对SHINEE的组合活动作出回应,不知道未来是否有团体活动计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