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带未婚妻现身韩国 发文感谢其陪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9 10:50: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汪小菲带未婚妻马筱梅现身韩国,他本人也发文感谢马筱梅的陪伴。马筱梅富态穿搭引关注。

  自2021年与大S离婚之后,有关于汪小菲的恋情新闻就接连不断,大S与具俊晔在离婚三个月之后结婚,而汪小菲此前也公开了和张颖颖之间的恋情,但这段恋情并没有走到最后,两人还是以分手结束了。

  不过,前些日子,台媒曝汪小菲有了新女友,对方正是台北人马筱梅,此前是一个网红,长相年轻漂亮,且身材超级好,与汪小菲一样,此前也有过一段婚姻。新闻曝光没多久,媒体再一次拍到两人逛街约会,汪小菲也大方承认正在恋爱,还表示会与马筱梅结婚,会带着对方去见自己父母。

  3月份的时候,汪小菲通过朋友圈公布了求婚的消息,未婚妻马筱梅也已经同意,汪小菲诚意满满地送上了价值不菲的钻戒。在求婚成功之后,汪小菲也与未婚妻形影不离,他本人去韩国工作也会带着未婚妻,更是被网友们偶遇。

  4月8日,汪小菲晒出了与未婚妻在韩国首尔的照片,感谢未婚妻陪伴自己到首尔工作。照片中,马筱梅一袭白衣,勾勒出了非常傲人的身材曲线,手上的钻戒十分抢眼,还有网友称,她背的包包也是15万以上的,可见汪小菲对她十分宠爱,尽量满足未婚妻的物质生活。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马筱梅目前已经怀孕,两人的婚礼大概也会在近期进行,汪小菲家的保姆也表示,马筱梅是一定会生孩子的,不知道两人是否双喜临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