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金智媛没有提名百想艺术大赏 但她的演技已经得到证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8 16:52: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第60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名单公布,演员金智媛最终没有提名视后,这也让很多网友感到遗憾,虽然没能提名确实让人可惜,但金智媛的演技已经得到证明。

  电视剧《眼泪女王》是金智媛继《我的解放日志》之后时隔两年回归的作品,搭档男演员金秀贤,同时合作知名编剧朴智恩,可以说,这部剧的配置算是顶级了,而金智媛本身也没有辜负大众的期望,她将洪海仁这个角色演活了,在电视剧放送那一刻开始,她就是洪海仁本人,自带强大气场,完全不输给任何人。

  金智媛是童星出道,很早就开始接触演戏,而且她本人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也绝非是一蹴而就的,从配角开始,到现在的大女主剧集,金智媛的努力有目共睹。刚出道那几年,不管是情景喜剧《短腿的反击》中的金智媛还是《致美丽的你》中的薛汉娜,金智媛的表现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短腿的反击》,她真的很惊艳,至今为止很多人的头像仍旧是她在剧中戴着粉色头盔的剧照。

  这两部之后,就是当年大热的《继承者们》了,她饰演的刘Rachel已经初具洪海仁的雏形,所以很多人都在说,金智媛真的很适合演绎财阀女,她的气质和气场都很复合富家女的形象。这个角色也让金智媛人气大爆发,之后她相继出演了《太阳的后裔》等影视剧作品,并且在《三流之路》的时候首次提名视后。

  其实,以金智媛的人气和演技,她应该每年都拍摄一些作品,但为了磨练自己,她几乎是一年一部,《三流之路》、《阿斯达编年记》、《我的解放日志》、《都市男女爱情法》等,几乎所有作品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金智媛的演技也有目共睹,成为当下韩流的中流砥柱,收获了大批死忠粉。

  或许,这一次没有入围对于金智媛和粉丝们来说确实存在一些遗憾,但好的演员不会被埋没,金智媛自己也曾表示,平时社交活动很少,基本上把精力全都放在演戏方面。而且她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好饭不怕晚,是金子总是会发光,希望金智媛今后还能继续接到适合自己的好作品,展现更加完美的演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