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又去日本了?网友东京偶遇内娱小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8 09:4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日本东京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一起约会,小情侣二人又一次去了日本旅游,网友们在惊讶的同时也祝福两人。

  自从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公开恋情以来,两人已经多次被偶遇出现在日本,而且每次都是两人一起享受假期的旅游生活,感情甜蜜的让人羡慕。据不完全统计,两人在日本被偶遇的次数已经不下7次,而这个数字恰恰是两人公开恋爱的年份,像是某种仪式一样,每年两人都要去日本旅行。

  虽然之前两人曾被传分手,但这件事情被营销号否认,事实也再一次证明,两人并没有分手,而是很美好地交往中,除了这一次在日本被偶遇,之前网友还拍到了关晓彤陪鹿晗一起打篮球,去年鹿晗举办演唱会,关晓彤也作为VIP观众出现在场馆。网友们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鹿晗1990年生,今年已经34岁,而关晓彤则是1997年生,今年27岁,也都到了适婚的年龄,不知道两人是否有计划婚礼的相关事宜,网友们对于两人的长时间恋爱也给予了祝福,希望可以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