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郑雅娴回归!她的加入能让Baby Monster起死回生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7 17:06: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23年11月17日,备受瞩目的YG新女团Baby Monster正式出道。作为YG呕心沥血的野心之作,Baby Monster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和关注,很多网友都以为Baby Monster可以成为下一个Blackpink,创造属于她们的神话故事,但可惜的是,Baby Monster出道之后并没有能达成预期,让人遗憾。

  其实,早在组合出道之前,成员们就获得了各种关注,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成员郑雅娴,但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在组合临出道的时候,YG方面突然宣布郑雅娴不参与出道,还表示郑雅娴将会作为SOLO艺人发展,让人感到惊讶。不久之后,YG方面发文称,郑雅娴不是退出组合,而是因为身体不适,不参加出道曲,日后恢复健康,将会回归。

  这一番操作着实让网友费解,毕竟郑雅娴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 不参与组合活动,这给组合带来的影响非常大。但按照YG的说法,真的是健康出了问题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粉丝们也只能等。

  如今,6个月过去,YG方面终于有了新消息,郑雅娴将会回归,在这一次的新专辑中参与组合活动。说实在的,郑雅娴的回归算是给Baby Monster组合注入了一剂新鲜血液,但能否让组合起死回生仍旧还是未知数。

  原本Baby Monster组合是备受期待的新人女团,组合成员个个都是很有实力的,况且一直以来YG方面的组合都是以实力著称,颜值反倒是放在后面的。所以Baby Monster被寄予厚望,就连媒体也希望她们可以继承师姐的衣钵,成为人气女团,只可惜Baby Monster不是Blackpink,也很难成为Blackpink,目前来看想要取得Blackpink那样的成绩也有着一定的难度。

  去年组合的出道曲一说是出道即巅峰的存在,因为出道之前郑雅娴不参加,所以有了一波热度,歌曲公开之后也有很多讨论,仅仅几天便突破了上千万的播放量,按理说,YG应该趁热打铁才对,但当时YG貌似是没有准备后手活动,组合只是发行了出道歌曲,之后就没有之后了,从此Baby Monster组合可以说是仿佛人间蒸发一样,查无此人。

  而在这之后,YG也被粉丝们痛骂,为了拯救Baby Monster,这一次YG表示郑雅娴将会回归组合。作为组合中的人气王,郑雅娴的回归确实让组合再一次成为备受关注的新人团体,只是这一次即便有郑雅娴参与,组合还是没能达到预想的热度,主要原因是歌不好听,不能朗朗上口,不能抓住网友们的耳膜,不能成为流行的大众口水歌,那么想要一炮走红是非常难的。

  当然,网友们对于Baby Monster未来的发展还是抱有一定的良好态度的,毕竟成员们还很年轻,还有试错的空间,也并非所有组合都是出道就走红,努力之后名声大噪的也有很多,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