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 “老婆”回归!时隔3年她的新剧终于开播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7 16:46: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著名艺人石原里美登上了LEE杂志2024年5月号宣布回归,以短发造型出镜的她少女感十足,半点看不出已经37岁了,就算是孩子的妈妈也仍旧漂亮大方,让人感慨时光似乎从不会无情对待她。

  据悉,石原里美这一次拍摄全新杂志封面,不仅是复出的开始,也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剧,这是她时隔三年再次回归荧幕,主演的新剧《Destiny》将会在近日开播,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石原里美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与新垣结衣,长泽雅美等人齐名,拥有着高人气和影响力,她本身作为演员和节目主持人,舞台风格非常不错,也曾拿过很多奖项,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

  2020年10月,石原里美宣布与圈外男友结婚,两人认识大概一年左右,彼此交往十分投缘,所以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婚后石原里美继续演艺事业,出演了《深深地恋爱!》这也算是她产前最后一部作品。2022年4月石原里美生子,这之后她一直处于半休息的状态,虽然也有一些活动,但都是综艺节目,没有参与电视剧的拍摄。而现在,时隔3年,她带着自己的新剧回归了。

  石原里美的新剧《Destiny》是一部悬疑故事片,同时也有成年人的爱情观,这一次她合作的是演员龟梨和也,两人将会有很多对手戏,之前宣传的时候,石原里美表示该剧的前九集都是很重要的铺垫,可能到最后一集才会揭晓故事的答案,这也让人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剧本?

  与此同时,作为石原里美时隔3年的回归之作,该剧会取得怎样的收视率也让人很关注。即使已经结婚生子,但石原里美的人气不减当年,很多人依旧很喜欢她,也表示会支持她,相信该剧成绩不会太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