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故事】他凭借一部剧在中国大火!婚后与老婆恩爱异常 如今恢复“自由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7 15:00: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相信很多人都曾看过《一吻定情》,不管是台版,日版,泰版等等,依托着原著完美的故事情节,让这部漫画的翻拍也大受追捧,尤其是2013年推出的全新日版《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不仅收视率大爆,还让两位主角古川雄辉和未来穗香成为大势人气演员,一举拿下了很多奖项。古川雄辉更是红遍了亚洲,在中国也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如今,这部剧也已经过去10年了,两位主角的发展也各不相同。女主角未来穗香因为和事务所之间的合约纠纷,处于被雪藏的状态,后来改名为矢作穂香活动,但人气已经大大不如从前,资源也少了很多,让人十分惋惜。古川雄辉则是稳定向前,虽然目前人气也不算太高,但至少是有着很多影视剧出演的。近日,古川雄辉也迎来了全新的变化,他通过社交网站公布了这个消息。

  4月6日,古川雄辉发文宣布将会离开事务所HORIPRO,恢复“自由身”,今后将会独立展开演艺工作。古川雄辉表示:“我今天想告诉大家,我与HORIPRO独家合约已结束,并将离开公司。”他称在过去14年的时间里,很感谢事务所所有工作人员的复出和帮助,自己也由衷地表示感谢。今后,自己将会以自由身的身份继续开展工作,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希望可以以更优秀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据悉,古川雄辉在很小的时候就跟随着家人一起前往加拿大生活,2009年才又再一次回到日本,并且通过活动进入演艺圈,在2013年的时候主演了《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奠定了自己的人气基础,成为大热男演员。2019年,古川雄辉和圈外女友结婚,同年迎来了第一个孩子。

  古川雄辉与女友交往多年,感情一直很好,结婚之后也十分甜蜜幸福,在节目中大方分享与妻子的日常,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