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前任变同事!果然是娱乐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6 16:48: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原本以为柳俊烈-李惠利-韩素希三人之间的恋情纠纷会以柳俊烈和韩素希分手而宣告结束,但却没想到,更抓马的事情还在后头。

  4月5日,韩媒报道称,柳俊烈所在的经纪公司于近日以13亿韩元的价格收购了李惠利所在的娱乐公司,两家公司正式成为一家,也就是说,今后柳俊烈和李惠利将会成为同事。

  刚刚分手不到半年的前任就这样变成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同事,这种事情果然只能发生在娱乐圈。很多网友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纷纷为两人感到担忧,很多人都在好奇,今后公司开年会,两人要怎么见面啊?

  李惠利和柳俊烈两人通过合作《请回答1988》而结缘,两人的恋情在2017年曝光,当时惠利只有22岁,而柳俊烈则是比李惠利大了8岁,那时候两人也大方承认恋情,并且进行美好地交往。这期间,两人也经常约会,还会和朋友们小聚,感情十分甜蜜。但貌似时间并不代表爱情,即便是交往了长达7年,两人还是分手了。

  2023年11月,两人通过公司官宣了分手的消息,让无数网友们感到遗憾和可惜,但也祝福两人未来越来越好。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仅仅过去4个月,就曝出了韩素希和柳俊烈之间的恋情,这也很难不让人想到“换乘恋爱”,尽管韩素希强力否认插足两人感情,可还是引发了不必要的事端。最终,李惠利发文道歉,韩素希因为情绪影响,处理事情不当而失去了好口碑,只有全程没有说话的柳俊烈影响不大。

  而韩素希费劲巴力争取来的爱情在曝光之后仅仅两周就宣布结束了,柳俊烈与韩素希分手之后,他的经纪公司宣布收购了李惠利的经纪公司,这也就预示着柳俊烈和李惠利成为了同事,很多人都在猜测两人是否会复合。

  另外,目前李惠利正在拍摄全新的电影,这部电影之后还有一部讲述女性故事的电视剧,美女认真搞事业也让粉丝们感到安心了很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