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看点】韩素希满血复活了!连更4条ins 网友却丝毫不买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6 15:53: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素希和柳俊烈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可以说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引得大众关注热议,甚至对两人产生了厌烦。3月30日,两人公开恋情仅仅两周便宣布了分手,分手的原因双方都没有说明,只是表示平静地分手了。

  不过,从韩素希的社交动态来看,两人无论如何也不能算是和平分手。韩素希在分手之后发布了一张妮可基德曼离婚之后的照片,表明了自己的心情,言外之意是与柳俊烈分手让自己很开心,但不久之后她又道歉,称给柳俊烈造成了困扰,情绪反复让人感到十分无语。

  有韩媒报道称,韩素希之所以频繁更新ins是因为公司管不了她,所以才会放纵她在社交网站胡乱发文。最终事情热引发的争议越来越大,经纪公司好不容易劝说了韩素希,她才把妮可基德曼的照片删除,沉寂了一段时间。

  但昨日,韩素希再次更新ins,看起来像是满血复活了。她在2号连更4条内容,晒出自己的美照,同时还表示“以后只走花路”,疑似已经柳暗花明,轻舟已过万重山,即便是恋情失败了,也仍旧不忘立人设,这种方式着实让网友们表示不理解,对于她更新的内容也感到厌烦,不再买账。

  韩网网友表示,原本明星谈恋爱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与谁交往也都是自由的,但韩素希似乎没有弄清楚主次,就算与柳俊烈不是换乘恋爱,也不该把矛头指向前女友李惠利,最应该问责是柳俊烈,但她却维护男友,这与之前她所展现的“厌男”形象完全相反,一系列的魔幻操作更是损伤了自己的路人缘,就算现在“滑跪”也只是为了今后可以继续赚钱罢了,这样的艺人让人讨厌。

  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韩素希就因为自己各种不当的操作让自己失去了大好的形象,不仅如此,还失去了很多资源和机会,且最终连爱情也失去了,实在是得不偿失,令人遗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