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她承认校暴了 所以是本色出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3 16:54:3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国艺人接连被曝曾是校园暴力的加害者,引发巨大的关注,网友们辣评“没有一个韩国艺人可以逃脱校园暴力”、“韩国应该把校园暴力申遗”。

  这些虽然是玩笑话但也恰恰说明韩国校园暴力的严重程度。4月初,演员宋昰昀也被曾是校园暴力的参与者,举报者称自己被宋昰昀打了90分钟的耳光,身体和心灵都遭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面对这样的指控,宋昰昀方面是否认的,她表示“完全不记得了,与举报者不认识”,经纪公司也称“新闻全都不是事实”。但仅仅是一个下午的时间,宋昰昀方面就改变了口风,承认校园暴力,但否认殴打别人90分钟。

  经纪公司方面在2日晚间发文表示,通过和宋昰昀的沟通,确定她确实存在校暴的争议,但她本人并没有参与打人,只是和打人的人做了小报告,而新闻中提到的因为校暴被强制转学也是不正确的,称宋昰昀是为了防止事情闹大,主动转学的。

  这场校暴争议让宋昰昀的形象也跌入谷底,原本通过《请和我的老公结婚》宋昰昀是有望成为人气女演员的,而且很多人都表示,她很大可能会成为今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配角的候选人之一,如今有了这样的争议,奖项应该是失之交臂了。

  宋昰昀出生于1986年,长相柔弱系的女演员,之前在电视剧《三流之路》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直到今年播出的《请和我的老公结婚》,彻底让宋昰昀走红。她在电视剧中的表现着实是惊呆了众人,演技非常厉害,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她在采访中表示,为了可以演绎好这个角色,一年之内断绝了和所有朋友的往来,也算是十分敬业了。电视剧播出之后,她饰演的角色郑秀敏也备受好评,这是对她努力的认可。

  但是校暴新闻公开之后,网友们表示,原来是本色出演吗?不仅剧中让人生气,剧外也要让人生气,真的是继承了角色的性格。

  同时,在校暴新闻之后,韩国知名娱记还爆料宋昰昀脾气不好,在片场经常发生的小矛盾也有很多,更是要求打她巴掌的演员和她道歉等等,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称完全想不到会是这样的人,明明长得那么漂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