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产后复出 或将搭档李秉宪合作朴赞郁的新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3 09:57: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孙艺珍产后复出,有望回归大荧幕,或将搭档李秉宪出演朴赞郁的全新电影《斧头》。

  喜欢韩国影视剧的,大部分网友都知道孙艺珍的名字,就算是没有看过她的作品,也绝对都看过她在影视剧中的神图,尤其是《假如爱有天意》,电影中孙艺珍一颦一笑一哭一簇都让人感到心动和心疼。因为美丽的长相和精湛的演技,孙艺珍也获得了无数的追捧。

  2022年3月31日,孙艺珍和演员玄彬喜结连理,网友们纷纷送祝福。如今两人结婚已经两年了,育有一个儿子,感情仍旧很甜蜜,之前孙艺珍还发布了结婚两周年纪念照。网友们虽然很喜欢看孙艺珍晒日常,但更加希望她可以尽快回归,拍摄新作品

  4月2日,韩媒报道称,孙艺珍有望回归大荧幕。消息称,目前孙艺珍接到了全新电影的出演邀请,将会携手李秉宪一起出演著名导演朴赞郁的全新作品《斧头》,这个消息让人十分激动。

  据悉,该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唐纳德·维斯雷克的小说《The Ax》,是朴赞郁筹备已久的项目,讲述了一名中产阶级男子失业后为了再就业,以多种方式杀害潜在竞争者的故事。孙艺珍首次与李秉宪合作,人气还是搭档大导演朴赞郁,这样的组合确实有着多重的看点和保障。

  目前,孙艺珍方面已经在讨论出演相关的细节了,将会时隔多年回归大荧幕。另外,该电影确定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