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出演恶女获好评 其实并非演技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7:02: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年初一部《请和我的老公结婚》让朴敏英的事业再次迎来高峰,而在这部剧中,留给大家深刻印象的除了朴敏英之外,还有女二号的饰演者宋昰昀。她在剧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性格偏执的女孩错误的一生。而宋昰昀也凭借着这个角色备受好评,在即将举办的百想艺术大赏上,很多人都梦想着她可以拿一个最佳女配。

  只可惜,一则负面消息,让这个美好的期待似乎戛然而止了。

  4月1日晚间,韩媒报道称S姓女星曾参与过校园暴力,举报者表示自己被这名女艺人打耳光长达90分钟,让人感到震惊。新闻媒体没有曝光这名女星的名字,但是网友们根据节目提供的细节,扒出这名艺人就是宋昰昀。

  正如网友所说“没有一个韩国男艺人能逃的了空气中的酵母,也没有任何一个艺人可以逃脱校园暴力”,宋昰昀被曝出参与校园霸凌,着实让她的形象受到了影响,或许也折断了她获奖的橄榄枝。

  消息称,举报者表示自己和宋昰昀是同一所高中的,因为当时宋昰昀的男友是比自己大一级的学长,所以即便是被宋昰昀欺负了,他也不敢所有反抗,只能强忍着。与此同时,他还公开了与疑似宋昰昀男友的聊天对话,证实当时自己确实被欺负了。

  举报人言之凿凿,但宋昰昀方面则是对此进行了否认,她表示自己并不记得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经纪公司也否认说,爆料全都不是事实。

  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伴随着宋昰昀校暴的消息,更多负面新闻被公开,包括宋昰昀学生时期组建小团体,欺负其他同学致使那位同学不得不转学,还有整容等等。甚至还有人表示,她在剧中的表现到底是演技还是原本就是那样的人啊,太可怕了。

  只能说红了之后,随之而来的暴风雨也是要承受的。

  不过,目前这件事情还没有最终定论,大部分理智的网友们也表示“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