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黄旭熙Kpop太上皇!SM为什么这么捧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6:56: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愚人节,这一天是娱乐圈站姐团建的日子(也可以理解为发癫),相比于中国娱乐圈的站姐团建,韩娱也有让人感到很震惊的事情,那就是艺人黄旭熙真的发行个人专辑,SOLO出道了。虽然是愚人节,但这并不是玩笑。

  黄旭熙的SOLO专辑发表之后,还将参加音乐打歌活动,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人都对此感到很不理解,论KPOP太上皇,没人能比得过黄旭熙,还有人十分好奇,SM究竟为什么要这么捧他?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黄旭熙是谁,他怎么了,为什么发一张个人专辑会引发如此多的人不满?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黄旭熙1999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是韩国男子组合NCT,威神V以及superM成员,在中韩两地都有着十分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可以说是很有前途的一个KPOP偶像了。大家如果不了解韩流,可以去看《跑男》,黄旭熙此前参加了该节目的第五季,同时还出演过综艺《漫游记》,获得了不少的人气。

  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黄旭熙是可以成为流量的,只可惜黄旭熙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羽毛,偏偏在事业上升期被曝光了私联粉丝,与粉丝存在着不正当的关系。不仅如此,他还冷暴力女方,以这样的方式要求其分手,简直是渣男中的渣男,与柳俊烈有的一拼。

  事情曝光之后,黄旭熙承认错误,并且宣布暂停活动,退出了组合。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黄旭熙仅仅只是退出组合并没有和SM解约,当时很多网友就在好奇,为什么SM还要留着黄旭熙,这个疑问在现在得到了解答。

  按理说,黄旭熙的行为已经是严重的偶像失格了,而且影响极其恶劣,这样的人形象尽毁,想要复出真的很难,就连网友也表示这样的人不配做偶像,希望他永远不要出现在荧幕上。但SM娱乐的代表早在2023年的时候就曾表示要支持黄旭熙复出,而他这话还不是说说而已,这不今年黄旭熙就真的回归了,而且是新专辑,音乐节目,纪录片各种活动不停歇,简直比皇太子还要皇太子,也难怪网友们会叫他“KPOP皇族”。

  黄旭熙的复出活动在今年的2月打响,那时候他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当然所有活动还是由SM负责,之后开设了自己的社交网站,发行了这两年来的纪录片,为复出造势,还不忘提一嘴之前发生的事情,向粉丝们保证再也不会犯错了。你知道的,一些KPOP年龄都很小,很吃这一套(小编想说,妹子醒醒吧,男人的嘴骗人的鬼,有一就有二,你真的相信他再也不犯错了吗?)。

  然后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录制新专辑,进行制作等等,并且在4月1日这一天真的发表了。对此,网友们十分惊讶,不理解SM究竟是看上了黄旭熙的什么才华?根据韩媒的相关数据统计,黄旭熙的这张专辑共计卖了5000多张,这着实不算多,可能连成本都回不来。

  可即便是这样,黄旭熙仍旧可以参加各种打歌活动,带来回归舞台。网友们在不理解的同时也感到气愤。要知道,在韩国娱乐圈,一般组合艺人想要SOLO是很难的,就连东方神起那种大前辈可能也要等到出道好几年之后才能进行个人SOLO活动,红贝贝的Irene出道十年了,至今还没有一张个人专辑呢(小道消息说今年会有),可见黄旭熙一个有过过错的人发行了个人专辑,还能参加打歌活动,确实会让人感到难以理解。

  不知道这一次黄旭熙是否真的可以遵守约定,不再犯错,只能说祝他成功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