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时隔3年 她又开始演电视剧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2 14:32: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据日媒报道称,演员石原里美正式回归,出席了朝日电视台2024年度入职仪式,在这一次的活动中,石原里美也谈及了自己主演的全新剧集《Destiny》,与大家分享了拍摄这部剧的有趣故事,以及自己回归电视荧幕的心情。

  石原里美自从结婚之后,就减少了影视作品的出演,2022年4月她宣布生子,在这之后她便一直没有新的影视剧作品,上一部电视剧还是《深深地恋爱》,也就是说,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有长达3年的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让人十分想念。而如今,她即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Destiny》回归。

  据悉,这是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剧集,石原里美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横滨地方检察厅中央支部检察官西村奏。故事以她为中心,讲述了一段从学生时代至今,横跨20年的悬疑爱情故事。除了石原里美之外,这部剧的共演还包括龟梨和也、宫泽艾玛、田中美奈实、矢本悠马、安藤政信等人,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石原里美自己介绍这部剧集的时候表示,这是一部很精彩的故事,不仅有成年人之间别扭疼痛的爱情故事,还有十分紧张和精彩的悬疑线剧情,整整铺垫了9集,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观看,和剧情一起感受一下忐忑的心情。

  同时,石原里美也称在拍摄过程中,制作人一直在鼓励自己,这也让自己有了无限的动力,可以非常愉快地完成拍摄,希望今后也能与这样的人相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