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暴击!结婚两周年孙艺珍晒与玄彬婚纱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1 17:4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月31日,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一天或许就是3月的最后一天,但对于玄彬和孙艺珍这对明星夫妇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美好日子,因为在2022年的3月31日,两人喜结连理,结为夫妇,每年的这一天也成为了两人的结婚纪念日。

  今年3月31日,玄彬孙艺珍迎来了结婚两周年,孙艺珍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一张全新的婚纱照,立即吸引了大众的目光。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对着镜头甜笑,十分幸福般配,让人看了顿觉心情美好。

  玄彬与孙艺珍两人可以说是韩娱圈内的明星夫妇典范了。2021年电视剧《爱的迫降》大火,让大家看到了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在浪漫偶像剧中的精彩表现,事实证明,演技好的人,不管什么年纪,仍旧可以挑战浪漫剧集。通过这部剧,两人也开始了秘密交往,就连在电视剧宣传期间也能看到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那种胶着的眼神拉扯,真的让人表示“太甜蜜了”。

  两人恋情被曝光之后也没有任何隐瞒,大方承认了正在恋爱的事实,然后在2022年的3月31日两人正式走到一起,结为夫妇,当时娱乐圈中的人真的全是祝福,网友们也纷纷感到高兴。

  然后在2022年的10月,两人的孩子出生,是一个小男孩,迎来孩子之后两人感情也没有任何变化,结婚一周年之际,孙艺珍发布了结婚照庆祝,今年年初那阵还被在日本偶遇两人一起过二人世界,就在前些日子,夫妻二人还一起观看了棒球比赛,感情相当稳定甜蜜。

  2024年3月31日,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结婚两周年,孙艺珍也再一次通过ins更新全新的结婚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