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韩素希柳俊烈公开恋情仅半个月便分手 女方内涵男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4-01 16:39: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韩国娱乐圈的大事件莫过于韩素希和柳俊烈两人的恋情争议了吧,说起来,这件事情真的是又臭又长,没完没了,让网友们对韩素希和柳俊烈的观感也直线下降,两人的爱恨情仇告诉大家一个道理“恋爱需谨慎”。

  我们先来梳理一下韩素希和柳俊烈两人的爱情线。3月14日,有网友表示在夏威夷偶遇两人一起游玩,还表示两人举止十分亲密,完全是情侣的样子,两人之间的恋情也因此曝光。不过,双方经纪公司没有直接回应,只是表示“艺人私生活,不方便回应”,这也就是默认两人确实在交往。然后引发出了,韩素希是小三插足别人恋情的猜测,加上柳俊烈的前女友李惠利的一句“有意思啊”,让韩素希再也坐不住了。

  3月16日,韩素希发文承认与柳俊烈相恋,还表示会继续交往下去,但她否认插足他人感情,更表示与柳俊烈之间不是“换乘恋爱”,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最让网友感到震惊的是,她直接硬刚李惠利,引发巨大的争议。再后来,李惠利道歉,韩素希道歉,事情也逐渐平息。原本这样让网友们淡忘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韩素希却不甘如此。

  3月30日凌晨,韩素希再次发文回应,强调自己不是换乘恋爱,更是三问李惠利“哪里有趣了?”引发了更大的争议,让韩素希的形象也跌入了谷底。很多人都说,韩素希发疯了,最应该戒掉的是Ins,同时还质疑柳俊烈为何不发声。更有网友称,希望韩素希和柳俊烈两人锁死,最好结婚,不要祸害他人。

  正当网友们热烈讨论的时候,30日下午,韩媒就报道了两人疑似分手的消息,原因是韩素希发布了一张“妮可基德曼在离婚之后十分开心的照片”,不久得到证实,两人确实分手了,柳俊烈的经纪公司回应媒体:“确实分手了,具体原因不方便公开”。

  恋情公开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两人就以分手收场,很难不说这段恋情的根基实在是太脆弱了,根本不用风吹,随随便便就能倒。分手之后,网友们也为韩素希感到不值,最终结果是没有得到爱情也失去了事业。

  而韩素希似乎也十分不满柳俊烈的做法,通过个人博客对柳俊烈进行内涵,不满柳俊烈在整个过程中的闭口不言,甚至她还曾要求柳俊烈讲清楚与李惠利的分手时间,却不想遭到了拒绝。

  谁也不会想到,一场仅仅持续了两周的恋情,给韩素希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形象崩塌,事业尽毁。据悉,韩素希在这次的事件中失去了多个代言,有两个都是国民品牌,很有知名度的。虽然经纪公司极力否认是因为恋情掉代言,但网友们也不是那么好骗的。而且之前有消息报道的韩素希和柳俊烈将合作的新剧也很大可能会泡汤,毕竟分手已经闹得如此难堪,制作方也要考虑是否能够回本的。

  更让人感到难受的是,在这场争议中,原本最应该受到批评的柳俊烈却是损伤最小的,他的代言仍旧存在,新剧也即将上映,还有很多剧本在讨论中,不得不说,韩娱圈对忠武路的演员确实很宽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