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不如我们今天见”巡演官宣广州live场 极致暖声持续浪漫升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31 08:30:4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华语乐坛绝对的实力唱将、音综节目里开口即惊艳的音色战神,品冠的live现场一直倍受听众称赞。自2022年底,品冠启动“不如我们今天见”世界巡回演唱会,一路唱进台北、墨尔本、悉尼、成都、上海等多座城市,每每演出反响强烈,次次开唱火热爆棚,更有不少歌迷携家带口、呼朋唤友而来,齐聚现场上演经典大合唱,展现了品冠作为实力派歌手的强大号召力。此前演出后歌迷多次在现场高喊“安可”、“加班”,表示“根本听不够”,也让人更加期待巡演的下一站——3月30日10:00,品冠“不如我们今天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live场”正式开启预售,期待与观众朋友们在广州共度初夏好时光。

  出道伊始,品冠便创造了“逢出唱片必是精品,逢出唱片销量大爆”的神话,歌声贯穿八零九零后的青春,是经典亦是情怀;近年来在音综中的精彩表现,又将品冠拉入很多年轻人的歌单中,他被视为宝藏歌手亦是音色战神。不管是早期的《掌心》、《朋友》、《我以为》、《无可救药》,还是近年来再度爆红的《门没锁》等,似乎总有一首品冠的歌藏在我们的歌单里,只需前奏响起,便能不由自主地跟着全场大合唱。

  除了金曲满满的歌单外,品冠“不如我们今天见”巡回演唱会整体上都极具水准。从服装造型、灯光舞美特效到现场音响,全力为观众提供极致的视听体验。

  四季花常在,天下事尽知。我们在永庆坊看城市的痕迹,在宝墨园寻过往的缝隙,在嘉禾望岗分别,不知名的角落里有你我的故事,期待品冠与广州这座城市用音乐碰撞出新的火花。全新声光风格、精心设计的表演内容,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加上最诚挚而熟悉的歌声——让我们与品冠相约清新初夏,5月10日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