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看点】Super Junior金厉旭宣布5月结婚 他的女友是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30 15:46: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个超具人气和影响力的韩流组合,自2005年出道以来,组合就是大众十分看好和喜欢的组合,如今出道即将步入20周年,成员们也开始了不同的人生。

  29日,成员金厉旭晒出了亲笔信官宣即将结婚的消息,他表示思考了很久,最终决定和女友在今年的5月末结婚,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同时也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后自己也会努力。

  金厉旭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纷纷询问,他的女朋友是谁。其实早在2020年金厉旭和女友的恋情就曝光了,当时厉旭也大方承认了正在交往,如今两人决定结婚,网友们对于这个能够和厉旭结婚的女孩子也十分好奇。

  金厉旭的女友是前Tahiti的成员Ari,Ari本名金善英,出生于1994年,与厉旭相差7岁。她在2012年正式出道,2018年组合解散之后,Ari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剧演员生涯,也有着不小的名气。在组合期间,Ari是对内的Rapper和领舞,自身实力很不错,长得也非常漂亮,所以粉丝很多。不仅如此,Ari的身材也非常好,168厘米的身高,凹凸有致对的身材,让人很羡慕。

  据悉,Ari和厉旭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相识的,两人通过相处开始正式交往,2020年9月公开恋情,一直以来两人都十分低调,几乎没有任何不好的绯闻传出。如今,两人认定彼此,决定在今年的5月末结婚,成为家人彼此牵手向前走,开始人生崭新的篇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