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怡回应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开心最重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9 15:56: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公布提名者名单,演员林保怡在列,他凭借电影《白日之下》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开心和激动。

  林保怡是香港著名男演员,出道以来一直兢兢业业服务于TVB,出演过很多经典的港剧,比如《鉴证实录》、《读心神探》、《金枝欲虐》等等,是大家十分喜欢的香港演员。

  这几年,香港艺人也开始尝试转型,不再单一就职于TVB,林保怡更是将发展的重心放在了大荧幕。由他主演的电影《白日之下》在2023年11月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备受好评,林保怡在电影中的表演也被称赞,网友们都表示他提名金像奖是实至名归的,并且希望他可以获奖。

  28日晚间,林保怡回应提名金像奖,他表示自己能提名已经很开心了,不管最终是否获奖,都希望大家可以开心。林保怡发文称:“大家好呀,4月14香港电影金像奖,大家要用平常心去面对,我被提名巳经是最好的礼物,得不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