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素希恋情争议后重启活动 广告代言未受影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8 17:13: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虽然之前陷入了恋情争议,但韩素希本人的广告代言没有受到影响,已经开始了正式的活动,并且拍摄了全新的代言广告。

  28日,韩媒方面发文表示,韩素希在公开与柳俊烈的恋情之后,广告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近日成为了国际品牌亚洲首位代言人。消息还表示,目前韩素希已经完成了广告的拍摄,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

  广告界表示:韩素希已经和英美圈家电品牌莎客进行了美妆方面的国际代言签约。这也可以证明韩素希没有受到恋情风波的影响,她的影响力依旧在,不仅在亚洲,国际市场也依然有效。品牌方想要启用韩素希,去吸收亚洲市场。

  据悉,此前恋情争议之后,韩素希失去了两个韩国国民级别的大代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但经纪公司否认韩素希失去代言与恋情争议有关,表示这两个代言都是合约到期不再续约了。

  在半个月的沉寂之后,韩素希也在昨日正式回归,更新了自己的美照,同时官宣新代言。业界人士表示,与少数人的忧虑不同,朝向韩素希的广告和作品邀约正在持续进行。

  另外,韩素希即将公开主演的新剧《京城怪物2》,这是网飞自制剧集,韩素希担任女主角,与朴叙俊合作。这部作品播出之后,她的国际品牌力会到达什么程度也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