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梁朝伟-刘亦菲将合作新电影《无声的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24-03-28 11:02: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据外媒报道称,演员梁朝伟和刘亦菲两人将会合作新电影《无声的朋友》,这样的搭档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新鲜。

  消息表示,梁朝伟将会主演由伊尔蒂科·茵叶蒂导演的新片《无声的朋友》,该电影计划今年4月在德国开拍,外媒表示除了梁朝伟之外,演员刘亦菲也将加盟。梁朝伟和刘亦菲的全新合作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新鲜,不知道这两人出现在画面里会是怎样的化学反应。

  影片围绕一棵树讲述三个相关联的故事,时间跨度超百年,梁朝伟是第三个故事的主演,饰演一名来自香港的知名神经科学家,刘亦菲饰演的角色暂时没有公开。

  另外,目前梁朝伟凭借电影《金手指》提名了第4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将会与大鹏,林保怡,卢振业,黄子华争夺影帝的桂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